•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再见2019 ,你好2020!(图)

时间:2019-12-31 16:29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潼关交警讯) 2019,已然过去,2020,扑面而来,时间总是在悄无声息中流逝, 时间记录着我们的脚步,成绩肯定了我们的努力。一年来,潼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在交警大队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全所民警团结一致,作了大量工作,在今年全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全市车驾管业务考核工作取得了两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回首2019,我们倍感振奋,全所人员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自公安部“放管服便民措施”实施以来,群众满意呼声不断,各方面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推进,方便群众办事是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车管所所长万赞勋多次组织学习“放管服”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工作内容,坚持通过强化业务学习促使民警苦练基本功,深入贯彻落实便民、利民措施,不断提升窗口民警服务意识,对群众办理业务必须做到“一次办、马上办”,全面提升“放管服”工作,着力打造业务精湛、综合素质过硬的车管队伍,更加高效的服务人民群众。

尝过2019年365天的酸甜苦辣,回顾来时的路,有过欢笑有过泪水,更有我们不变的坚持,今年以来,我们虽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不足之处。展望2020年,新的一年新的梦想,我们将不满成绩,戒骄戒躁,查漏补缺,坚定不移始终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应群众对新期待、新要求,切实抓好“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审批服务便民化,全面提升服务群众工作能力水平全面提升车管队伍整体素质,继续实现我县车驾管工作在全市依然靠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