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汇报测评大会

时间:2020-01-06 15:3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图1.潼关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汇报测评大会

12月31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汇报测评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有兵带领县委第三考核组成员对潼关县公安局2019年目标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建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县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共计10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

图2.游政委主持会议


图3.集体观看《潼关公安2019工作纪实》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潼关公安2019工作纪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有兵对潼关县公安局2019年的“云剑”命案追逃工作、大庆安保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重点警示地区整治以及队伍建设等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代表考核组就搞好年终考核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年终考核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负责地配合测评工作;三要做好科级优秀年轻干部的推荐工作;四要实事求是地搞好实据查验和谈话工作。


图4.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有兵发表讲话

随后,县政协副主席、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姬刚民代表潼关县公安局党委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重点警示地区整治、突出的治安问题整治、公安改革、公安局新址搬迁以及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做了汇报。并向辛苦付出的战友们道一声“同志们,辛苦了”,也为大家送上了2020年的新春祝福和寄语。

图5.姬局长致辞

最后,考核组工作人员现场向参会人员发放测评表、评价表、推荐表,并依次安排参会人员进行谈话。同时,对我局2019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