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时间:2020-01-10 17:0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公安局在“禁毒2019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集群打零”专项工作中深入摸排,近日成功破获“8·27”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吸贩毒人员38名。

2019年8月27日,潼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得潼关县城关镇居民杨某吸贩毒的线索后,立即成立专班开展专案侦查。在渭南市公安局技侦、禁毒部门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3个月的扩线经营,摸清了一个涉毒人员达数十人的特大吸贩毒团伙。

2019年12月14日,专案组获悉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将从河南省沈丘县携毒品来潼关县交易,民警闪电出击,分别在潼关县城关镇和秦东镇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等多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420余克,毒资3.6万余元。

2019年12月15日,专案组决定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抽调200余名警力,先后在河南省灵宝市、潼关县将涉毒人员朱某等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疑似物410余克,疑似毒品辅料6.2千克,毒资2.3万余元。

截至2019年12月23日,该案共抓获吸贩毒人员38名,刑事拘留22人、行政拘留16人,缴获各类毒品800余克,疑似毒品辅料6.2千克,毒资16万余元,查扣涉案车辆7辆,房产1套。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