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出入境坚持实行“只跑一次”为群众快捷办证

时间:2020-01-13 15:5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这么快就办妥了?真是太便捷了。”日前,在潼关出入境办证大厅,来自四川的张先生听到工作人员的确认后,一脸惊叹,本已做好“持久战”准备,没想到不到10多分钟就完成了,而且证件直接邮寄到家。

自2019年4月1日起实行“全国通办”普通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等出入境证件措施,优化办理证照流程、缩短异地办证时间、一张表单、一网办理、绿色通道、“只跑一次”等便民措施,有效节省了申报者的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

为打造一支业务好、服务优、效率佳的出入境管理队伍,近年来,潼关县公安局出入境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回应广大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牢固树立“人本、专业、安全、便捷”服务理念,优化流程、简化手续,切实解决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不便捷的“烦心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持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流公安便民服务平台。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