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雪天走访暖人心(图)

时间:2020-01-16 10:35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正值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关怀,同时了解老干部们生活的需求和困难,1月15日早,潼关交警以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为组长,大队队委会委员万赞勋带领车管所指导员李卫东冒着大雪看望慰问退休干部、在职看民警以及他们的家属,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他们送去一丝温暖。

潼关交警大队领导们与老干部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退休后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并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切身实地的了解退休老干部的生活需求,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送上组织的关心、问候,祝愿他们每天开开心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万赞勋向退休老干部简要汇报了2019年度交警大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每一位退休老干部为交警大队发展所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表示感谢,老干部们也表示即使退休,我们也能做到退休不退志,希望大队工作及其发展情况越来越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