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大队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1-21 16:0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2020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1月20日,潼关交警大队召开了节前警示教育会,促使队伍拧紧抵制“四风”的“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

潼关大队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会


会上,法制督察中队长重申了中央八项等有关规定,并再次组织学习了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交警收黑钱,陕西咸阳车管所民警、吉林松原车管所3名辅警滥用职权、收受贿赂等违规违纪问题处理的通告。要求各单位有针对性的开展队伍管理和执勤执法中的风险隐患排查,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列出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建章立制,坚决堵塞执法活动中的隐患和漏洞。

县公安局副局长、大队长孟涛强调:全体民警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牢记在心,自觉用党规政纪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坚持以“高标准”和“守底线”有机结合,形成守纪律讲规矩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严格把握好人生底线。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