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应急小分队开展春节前大练兵活动(图)

时间:2020-01-22 11:12 作者: 通讯员 夏阳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潼关交警大队应急小分队开展春节前大练兵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夏阳)1月21日,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队伍管理,严格规范执法行为,严查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潼关交警大队应急小分队开展春节前大练兵活动。

潼关交警大队应急分队在大队统一集合,大队队委会委员万赞勋动员讲话:一、传达全市平安春运路面管控推进会议精神。二、统一全队人员思想叫响我为春运忙的口号,做到春运我在岗,人在路上,心在路上,服务在路上,保驾护航在路上。三、严查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各类严重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坚决予以查处,顶格处罚,消除事故隐患,遇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四、全体民警做到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规范文明用语,积极开展日行一善工作,努力提升服务和执法水平,为潼关大队新年再添光彩。

集中组织小分队人员在岳渎公园广场开展了队列、交通指挥手势训练。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热情高涨、训练一丝不苟,确保队列动作和交通指挥手势的规范性。通过此次大练兵,提高民警执法执勤的能力和水平,为节日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