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共驻共建疫情防控 潼关县委政法委在行动

时间:2020-01-31 17:07 来源:潼关政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 1月31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立即行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共驻共建包联的南新社区祥和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摸排工作。




在祥和小区门口,党员干部们悬挂了宣传标语,设立了检查点,专人值守,对小区出入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并测量体温,对非本小区人员、车辆进行劝返。同时,对小区业主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醒他们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不参与走亲访友、家庭聚会活动,做好居家防护措施。并对小区每天2次进行无死角消毒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营造了疫情防控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政法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