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副县长白涛春节前检查指导检查站工作

时间:2020-02-05 08:39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临近年关,为了确保进陕车辆的绝对安全,潼关县公安局按照市局要求,及时启动二级查控模式,并抽调精干警力全力以赴开展检查站查控工作。1月23日10时,潼关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深入代字营检查站,通过实地查看、走访了解等形式检查指导基层公安检查站的春节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县局党委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民警,为他们送去暖暖的新春祝福。

副县长白涛春节前检查指导检查站工作

在尖角公安检查站,白县长听取了检查站启动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公安检查站的警力配置、装备配置以及过往车辆、人员排查登记台账等工作。在检查检查站工作情况以外,白县长特别关心的是执勤民警后勤保障问题,还特地来到代字营派出所后厨,详细了解了执勤民警的吃饭、饮水问题。他指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宁的鼠年春节,我们的公安民警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执着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作为后厨的工作人员,你们一定要让他们“吃上饱饭、喝上热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也县局党委向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送上春节的祝福。

白县长对检查站发挥的功效及社会治安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检查站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二是检查站要充分发挥咽喉作用,按照等级查控工作的要求,对途径检查站的车辆、人员、物品进行仔细盘查,最大限度的防范各种安全隐患;三是积极发扬潼关公安特别能吃苦的精神,恪尽职守、扎实开展检查站工作,为即将到来的鼠年春节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四是严格做到规范执法、礼貌待人,充分展现新时代潼关公安的新风貌、新形象。并叮嘱民警在执勤查控的同时,提高自身安全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