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坚决执行疫情防控11号令 实行最严出入制度

时间:2020-02-08 15:40 来源: 潼关政法

2月6日晚,潼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疫情防控第11号令,县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坚决执行,在共驻共建小区实行出入证制度,加强人员流动管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7日清晨上班伊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来到位于祥和小区的疫情防控监测点,检查指导出入证发放和制度落实情况,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根据11号令和刘书记的指示,对该小区实行一户一证制度,执勤人员对全小区的26户业主逐户登记家庭基本信息、编号并发放制式出入证、宣告出入证使用制度,规定住户尽量居家不要外出,确需外出的必须持发放的出入证,并通过体温检测和身份信息核验后方能登记出入,且每户每天只限一人次使用,无出入证的或重复使用的一概不能出入小区。在出入证办理的过程中,向小区居民宣传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暂时的不便,是为了能够更快的战胜疫情,更快地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极大地争取到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执勤人员动员党员干部业主发挥带头作用,管好自己和家人,带动邻居,协助工作人员劝导全小区居民按要求不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

出入证制度实行后,进出小区的人流量明显减少,县委政法委在共驻共建的小区尽力做到了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地防控疫情传播,最大程度地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