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深入安乐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时间:2020-02-14 09:38 来源:潼关政法

2月13日上午,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永利深入马涧检查点、安乐社区、中军帐村、蒿岔峪检查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安乐镇党委书记廖琪陪同。

在马涧检查点,刘永利查看了检查点过往人员、车辆的登记记录,要求执勤人员们要严格执行检测登记程序,守好安乐“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在安乐社区西街子村,刘永利对郑姓老党员义务执勤,冲锋在前的行为表示肯定,询问了包村干部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监管情况;在西街子检查点检查指导防疫工作时,刘永利遇到一名自县城回家的贫困户,他详细了解了该贫困户创业及家庭收入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中军帐村,刘永利查看了党员先锋岗人员值守及村民出入证管理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在蒿岔峪检查点,刘永利听取了村党委书记王双林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永利对全镇上下在防疫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检查点要严格标准,登记做到不漏一人,检测做到及时反馈,人员安排做到合理调配。二是不断规范“四类人群”的监管流程,加强对村民的思想教育,严格村民出入证管理,做好群众劝返工作。三是加大对优秀人物尤其是党员优秀典型的宣传力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镇干部以扎实作风做细做实防疫工作。四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持续筑牢安乐防疫战线,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