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纪检监察、警务督察民警始终与抗疫一线执勤民警在一起,“疫”战到底

时间:2020-02-16 11:36 来源:​潼关公安纪检督察

依据《潼关县公安局“风暴二号”督察行动实施方案》,连日来,潼关县公安局纪检监察、警务督察部门坚持把疫情防控执法执勤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县局主要领导“每天不少于两次督察检查”的工作要求,纪检督察民警持续深入疫情防控执勤站点和基层所队一线,严格督察检查值班备勤、内部安全防护、纪律作风和规范防控查控制度措施落实,及时协调解决抗疫一线民警反映的实际问题和合理需求。现场纠正警容不整、着装不规范、自我防护不到位、执法执勤制度落实不彻底、内务环境卫生不整洁等问题。始终和防控执勤民警一起奋战在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链条的第一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确保当前时期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持续现场督察310国道陕豫界防疫治安检查站、秦东防疫治安检查站执勤民警规范着装、规范自我防护、规范查控勤务情况。

持续现场督察基层所队值班备勤、内部安全防护、纪律作风、警容风纪、内务环境卫生等情况。

持续现场督察潼关县火车站外地旅客劝返点、武装屯警点工作情况。

持续现场督察疫情联防联控暨交通管理执勤点执法民警规范着装、规范自我防护、规范执勤等情况。

持续现场督察疫情防控隔离点执勤民警在岗在位、自我防护、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

“疫情在前,我们不退,坚决守护陕西东大门!”潼关县公安局各抗疫一线临时党支部党员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鲜艳的党旗在陕西东大门疫情防控的战“疫”一线天空上高高飘扬!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