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四狠抓”全面谋划2020年交管工作

时间:2020-03-03 17:2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日,潼关交警大队在大队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各单位全面谋划新年度工作,为2020年交管工作续写新篇章。潼关交警大队“四狠抓”全面谋划2020年交管工作一、狠抓交通事故预防。大队要求各执勤中队针对事故发生的规律和特点,科学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加大对辖区隐患路段的排查力度,并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到位,确保辖区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二、狠抓路面秩序管控。大队要求各执勤中队以辖区实际和路段实际为基础,代字营中队从310国道、矿区中队和潼洛中队从农村道路、秦东中队从县乡道路、城区中队从城区道路出发,加大对辖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禁行路段对违法行为的管控力度,确保辖区道路通行秩序安全、畅通。

三、狠抓队伍建设。今年是公安部下发的素质提升第一年,大队要求法制督察中队紧紧围绕素质提升年不断完善督察细节,为提升素质全体民警素质作好参谋,并每月不少于2次的督导检查,尤其是内务卫生和执法规范方面,及时发现和整改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全体民警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四、狠抓宣传教育。大队要求宣传科牵头,各执勤中队配合,在“两微一抖”平台宣传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宣传模式,加大对广大人民群众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的宣传力度,不断增强民众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