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百日冲刺动员会

时间:2020-03-26 15:0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3月25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百日冲刺动员会,会议由政治处主任白云山主持,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县公安局包联帮扶干部、政治处、纪检督察,派驻村第一书记和队员参加。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百日冲刺动员会(图)


会上,政治处副主任刘前进组织学习《潼关县脱贫攻坚“三督一考”工作方案的通知》;《潼关县脱贫攻坚“五排查五确保”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政治处主任白云山传达了3月18日县委唐娴副书记的脱贫攻坚“百日冲刺”工作要求和樊正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照脱贫攻坚“百日冲刺”督导任务清单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驻村第一书记唐小宝对照目标任务,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对剩余贫困户的脱贫和巩固已脱贫户防返贫,对照“八个一批”政策,逐户进行分析,对“百日冲刺”具体工作进行安排。

就做好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迎接省上检查、国家验收等收官工作,政委游小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县委要求,全体帮扶干部树立必胜的决心,统筹兼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二是抓重点、克难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底线,精准施策,再鼓干劲,补齐短板弱项;三是要树立群众观点,聚焦作风建设,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经得起实战考验,为脱贫攻坚全胜交上一份人民满意的答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