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扎实开展政治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3-26 15:0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按照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治安大队立足工作实际,以“补短板、提素质、强能力”为目标,坚持“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和实战实用实效的练兵原则,紧紧围绕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执法办案能力、警务实战技能和基本体能等方面,组织大队全体民辅警积极开展实战练兵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扎实开展政治大练兵活动(图)


3月25日上午,按照县局安排,治安大队利用“周三课堂”组织大队全体人员开展政治练兵活动。活动中,韩宾大队长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民警深入领会了新时代公安工作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准确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任务目标、重点举措、实践要求,牢固树立了坚持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意识。然后又传达学习了杨建琦副市长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杨市长的重要讲话,鲜明指出了今年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为我们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政治练兵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民警的政治素养和实战技能。下一步,治安大队将把实战练兵活动与各项治安工作有机结合,统筹安排,扎实开展,使全警素质水平和实战技能在练兵中得到不断加强,迅速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确保全警实战练兵取得实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