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出入境积极开展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3-27 15:1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出入境大队民警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契机,以“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为目标,坚持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使练兵活动做到学有重点、训有所用,练有提高。

出入境管理大队利用“周三课堂”组织大队民警学习实战大练兵实施方案,开展政治练兵活动。通过学习,使民警深入领会了这次大练兵的指导思想,目标责任,从而牢固树立了坚持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意识。

通过此次政治大练兵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民警的政治素养和实战技能。下一步,出入境管理大队将把实战练兵活动与窗口工作有机结合,迅速掀起实战大练兵热潮,确保全警实战练兵取得实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