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召开政治大练兵学习会

时间:2020-04-02 14:5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局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进一步夯实民警、辅警的政治理论水平。3月30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召开政治大练兵集中学习会。

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召开政治大练兵学习会

培训会上,城关派出所张凯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讲话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从去年5月底开始,主题教育自上而下分两批进行,目前已基本结束,各级党组织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人民群众热情支持,整个主题教育特点鲜明、扎实紧凑,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全党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锐利武器,驰而不息抓好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决同一切可能动摇党的根基、阻碍党的事业的现象作斗争,荡涤一切附着在党肌体上的肮脏东西,把我们党建设的更加团结有力。

政治大练兵活动中,城关派出所不断强化对民警、辅警的政治理论学习,使民警、辅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警魂,从而把政治练兵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