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多措并举抓学习 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时间:2020-04-16 14:5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规范和增强全体出入境民警业务的应用操作和能力水平,提高民警实战业务能力。鉴于当前受全球疫情影响,公民出国(境)计划基本取消,潼关出入境管理大队利用此时机,多措并举抓学习,全面提升队伍整体素质。

一、组织学。每周组织1-3次业务学习,让全体民、辅及时学习掌握国家移民管理局及上级单位的最新决策部署,同时将“拜师学艺”活动持续推进,在师傅的引领下,学习“业务本领”、学习“专业知识”、学习“经验方法”,不断武装头脑,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二、自主学。出入境管理局要求全体民、辅警自主学习掌握各国家(地区)疫情发展变化情况、临时入境管制措施、回国后的隔离要求等情况,在日常工作中精准、定向对申请人进行出国出境劝阻。

三、平台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以学习促服务点亮出入境为民服务品牌,鼓励民警、辅警利用工余时间和早起晚睡前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读新闻、看视频、做考题、晒积分,营造“比、学、赶、帮、超”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党员从“被动学习”到“主动求知”转变,在潜移默化中弘扬正能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