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繁峙警方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0年陕西潼关县命案逃犯

时间:2020-04-16 14:5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4月10日,繁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雷霆扫毒行动中查获一名吸毒违法人员熊某明(男,56岁,陕西省旬阳县红军乡庄院村人),将该吸毒人员移交给砂河派出所。办案民警在依法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查时,发现该熊的身份证和驾驶证相片与查询到的相片存在差异,经与其户籍地派出所核实、比对,发现该熊极有可能伪造身份证件。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审讯,在强有力的证据面前,该吸毒人员承认自己是套用别人姓名及身份证件,交代其真实姓名叫毛某福(男,49岁,陕西省商洛市人),为陕西省命案逃犯。

经查,2010年8月20日,犯罪嫌疑人毛某福在陕西省潼关县太要镇西堡障村将村民杨某军杀害,案发后一直套用熊某身份信息潜逃至今。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