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0-05-15 15:5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自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安排部署,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的能力水平,着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5月13日,潼关公安局举办第五期“金城警营大讲堂”,组织组全体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深刻领会讲话指示中的精神内涵。

【金城大讲堂之五】潼关县公安局学习<span style=

课堂上,县局练兵办民警杨西龙带领全体机关民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之行,从目前的经济形势、复工复产情况、脱贫攻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剖析了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就总书记的来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联系当前的公安工作实际,深刻解读了指示讲话中的辩证思想,提取了讲话中的精髓。重点对讲话中提到的“坚持和完善新时期枫桥经验,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学习总结。同时,围绕白涛副县长在县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进一步提高全体民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素养。

【金城大讲堂之五】潼关县公安局学习<span style=

通过本次学习,在广大民警中迅速掀起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热潮,达到武装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潼关公安全体民警将结合当前开展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通过政治大练兵的深入学习,从思想根基上巩固忠诚担当的基本意识,在灵魂深处洗礼了干净纯洁的政治品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