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举行大练兵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0-05-15 15:5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有序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检验前一阶段基础理论法规学习成效,认真寻找差距不足,及时弥补知识漏点弱项,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队伍”,5月14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举行了实战大练兵知识测试活动。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举行大练兵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活采用闭卷模式,内容紧贴“双达标”活动的要求,紧紧围绕执法实战的需求,涵盖了执法执勤及案件办理中的常用法律基础知识。有效检验了民警对基本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提升了民警法治思维能力和执法履职水平。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举行大练兵知识测试活动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激发民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民警理论基础,切实为加强民警的执法水平,确保民警在执法过程中依法依规处理案件,为平安潼关建设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