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21 18:0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县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潼关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潼关县司法局学习贯彻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目标的实现、收官之年。全局要认真学习贯彻陈一新同志在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严格按照中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部署要求,立即按下“乘胜追击、决战决胜”的“重启键”,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特点和我局实际情况,全力以赴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真正实现“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的目标,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深挖根治向长效常治目标推进;要因时制宜谋划好疫情防控背景下扫黑除恶制胜之策,按照要求,深入开展“六清”行动,重点开展“行业清源”行动。

会议还对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