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

时间:2019-10-18 16:5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管及教育工作,切实督促社区服刑人员遵守日常监管规定,预防社区服刑人员出现脱管漏管,重新违法犯罪,近日,潼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

会议由社区矫正中心主任赵润泽主持,学习会上赵主任对辖区在矫的38名社区矫正对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自己的身份,树立服刑意识。二要在服刑期间,思想上不能放松,自觉接受教育改造。三要强化服刑意识,服从各队队长和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随后由各个中队队长带领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学习了《阳光之路》教育读本。

会后,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对中心街东段以及包联区域的沿街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矫正对象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对道路的两侧及商铺门前进行了清理,将地面上的烟头,落叶,垃圾清除的干干净净,给群众营造了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向附近的商户和过往的行人发放了《创建省级县城,构建和谐幸福潼关》的宣传手册。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公益劳动和宣传活动,引导他们从思想和行为上不断改造,充分完善自我,树立服务社会,积极改造、尽早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为他们早日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