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国庆期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21 10:33 作者: 马华莉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司法局召开国庆期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部署会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佳)9月20日下午,潼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国庆期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部署会。各司法所所长、全体司法干警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孙海平主持。

会上局长孙海平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潼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方案》和县委政法委《关于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副局长马丽丽安排部署了全局国庆期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股室、各司法所要全面排查不安全不稳定问题和隐患,切实做好防范化解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二是全系统要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行动,确保小纠纷不出村,大纠纷不出镇;三是要全面加强对全县社区服刑人员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的管控,确保特殊人群监管到位。

最后,孙局长总结会议内容并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行动上快速高效,认真扎实履职履责,各股室、各司法所迅速查漏补缺,摸排化解矛盾纠纷,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乡镇一级;三是工作措施上再严再细,确保全系统安全稳定。


编辑:李倩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