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推行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周例会制度

时间:2020-05-27 17:5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县召开全县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后,为了进一步加快创建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稳步推进,取得实效,创建办积极推行创建工作周二例会制度。5月26日,潼关县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县第一次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周例会。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镇办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推行创建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周例会制度


例会上全县各创建工作成员单位向创建工作办公室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创建工作资料进展准备和报送情况,并就各单位在创建指标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共同探讨,寻求解决的具体办法和措施。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参会人员要向单位主要领导及时汇报会议精神,要及时成立创建工作专班,确定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创建工作有关资料,创建办要及时收集各创建单位好的建议和做法,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要做好宣传报道。

会议强调,全县各牵头单位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按照我县制定下发的创建指标任务体系,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及时上报有关材料,共同为潼关县的省级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做出各自的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