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重启“月例会”制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20-05-27 18:0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25日,潼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启因疫情影响暂停的“月例会”制度,召开2020年5月工作例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副主任张新前主持,各镇(办)、县扫黑办各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传达了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明同志《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4次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县纪委监委、公安局、司法局、检察院、法院,自然资源局、水务局、生态环境局等重点行业部门就“六清”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扫黑办副主任张新前同志安排部署了六月份重点工作任务。


张新前同志指出,今年是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开展线索清仓、案件清结、逃犯清零、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等“六清”行动是扫黑除恶工作新的阶段性要求,要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每月的例会报告本月的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按期拿出合格的六张业绩清单。




会议还对8名县扫黑除恶督导专员6月份督导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重点围绕“六清”行动,精准督导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把案件、线索、逃犯、伞网、黑财、行业等“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