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出入境扎实开展政治能力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6-22 16:3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潼关公安出入境把政治训练贯穿实战大练兵,着力提升政治能力素质和人民警察职业素养,持续开展政治能力大练兵活动。

一是提高政治思想站位。以“政治能力大练兵”活动为载体,巩固强化民警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履职能力和纪律作风,提高民警服务民生和化解矛盾工作能力,使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队伍整体工作水平有所提升。

二是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法律业务知识,组织开展业务能力考核,教育引导民警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中不断适应形势变化,提升涉外管控能力和做群众工作能力。

三是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教育引导民辅警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科学调配警力,开拓全方位多角度服务方法,优化服务措施,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民辅警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水平。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