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0-06-24 17:5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6月24日下午,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本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潼关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党内基本法规的形式,对党领导新时代政法工作进行了全面制度擘画,明确了党领导政法工作系列重大问题,阐明了政法工作指导思想、政法工作主要任务、政法工作原则、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等方面的重要问题,为党领导政法工作提供基本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条例》自颁布后,我委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政法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对《条例》学深、悟透,先后通过领导讲读、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与学习。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委干部领会新思想、把握新要求,以考促学、学以致用,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更好地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