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潼关县法院成功调结一件长达近10年的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

时间:2020-07-01 09:07 来源:潼关政法

近日,潼关县法院行政庭成功调结一件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当事人双方多年久拖不决的矛盾纠纷至此划上圆满的句号。

该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系潼关县某某社区居委会与张三之间长达近10年的矛盾纠纷。因政策变动、居委会撤销合并、班子成员变更等原因,张三拖欠房屋租赁费问题一直未能得到合理解决,涉案标的高达80余万元。潼关县法院行政庭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释法明理,条分缕析,根据案件的特殊情况制定了调解计划,在传唤当事人到庭后,经过耐心细致地做工作,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握手言和。

今年,潼关县法院组织开展实现“双进”目标、争创“四个一流”工作以来,行政庭法官干警在姚新莹庭长带领下,加班加点,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因案施策,周结五案,成效明显。所结五件案件中,3件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劳动争议纠纷和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各1件。其中,判决结案3件,调解结案1件,裁定撤诉结案1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