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困难时依然坚定 胜利时没有骄傲——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参赛队荣获全市车驾管业务技能比武三等奖(图)

时间:2020-08-11 15:51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潼关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8月8日,2020年全市车驾管业务技能比武在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举行,全市13个参赛队进行次技能比武。通过车驾管业务基本理论知识考试和车驾管实际操作技能两大部分的比武,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参赛队伍在比武中荣获全市三等奖。

在赛前,为确保此次比武赛出风采,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认真筹备,专门多次召开赛前集中动员部署会,从科室选拔了5名同志,组成了以科室领导、业务骨干为主要力量的参赛代表队,这5名同志在不耽误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休息、下班、周末时间学习加练,全力以赴应对此次比武。

一支优秀的团队,塑造出优秀的团队文化,一个优秀的团队文化,酿造出优秀的人。有在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恪尽职守,带病坚守岗位为人民服务的关姜雅;立足平凡岗位任劳任怨忙碌在考试区、查验区的老民警张朝明;默默无闻风吹日晒从无怨言扎根在检测站的民警马颖韬;还有勇于发扬不怕吃苦、拼搏精神的两名年轻同志,他们只是潼关大队车管所的一个小小的缩影,困难时依然坚定,胜利时没有骄傲,团队的荣誉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努力和付出,更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帮助,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用心“谱写”工作的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