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0-08-26 11:17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8月25日,潼关法院召开第三季度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审判执行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审管办主任侯云峰通报1-8月审判执行质效运行情况和1-8月上诉发改案件情况,并对审判执行质效指标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审判执行部门负责人、员额法官就执法办案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完成第三季度目标任务分别进行汇报、做出承诺。分管院长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1-8月,全院法官干警克服疫情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集中精力投入审判执行工作,审判执行工作持续向好,特别是在七、八月收案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审执结了大量案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横向来看,和全市兄弟法院相比,仍有一定差距,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为了全面完成第三季度上级法院提出的目标任务,李向红要求,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全身心投入审判执行工作。各审判执行部门要紧紧抓住审判执行工作第一要务,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挖掘潜力,层层抓好落实,完成好院党组确定的目标任务。其次,发挥团队精神,群策群力,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全面完成好审判执行质效各方面指标任务。再次,在全力提高办案效率的同时,确保案件质量不滑坡。最后,建立奖惩机制,对办案数量多、案件质量高、信访投诉低的团队予以奖励,对多次评比连续靠后的团队进行相应处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