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开展防溺水安全讲座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07-03 16:2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随着暑期的逐渐来临,天气渐渐转热,学生溺亡事故不断发生,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在校学生的夏季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各种溺水事故的发生,按照“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安排,7月1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学校,积极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开展防溺水安全讲座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最近发生的一个个悲惨案例,分析溺水产生的原因,同时介绍了游泳小常识、儿童溺水防护要点等知识以及事故对家庭和社会带来的悲痛创伤。引起学生对预防溺水的重视,引导他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预防溺水知识的了解,掌握预防溺水的措施方法,增强了学生预防溺水的知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保障。

最后民警再次强调坚决禁止在上下学途中下河(池塘)戏水玩耍;万一不幸遇到溺水时,要保持冷静,积极寻求自救,及时寻求帮助救护避免溺亡事故发生。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