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时间:2020-07-03 16:3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做好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按照县局安排部署,6月30日,潼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内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中,负责检查的民警重点针对辖区内的加油站、液化气站、烟花爆竹零售点、寄递物流、超市、宾馆、KTV等重点部位及人流量密集的场所进行检查,在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物防、技防达标情况,安全保卫措施、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应急处置装备的配备情况,用电安全情况等,宾馆业、寄递物流行业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均已责令其立即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则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各重点部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及时发现存在的安全隐患,指导、督促各重点部位、场所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提升了辖区各重点部位、场所的安全保卫工作水平,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