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交安委召开第二季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组图)

时间:2020-07-03 18:10 作者: 张新庆 来源:潼关政法

7月2日下午5时许,潼关县交通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二季度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副县长、县交安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白涛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各镇(办)、县发改、应急、司法、交通、教育、公安交警等30个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交安办副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孟涛主持。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精神,传达了县委樊正学书记关于做好当前交通安全的三点要求;通报分析今年全县交通安全形势,会议下发了潼关县交通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交通安全百日集中整治阶段行动的通知》文件。

白涛讲话点明了全县交通安全工作的问题和短板,对百日交通安全阶段集中整治行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与会各成员单位决心迅速贯彻会议精神,同心协力,密切配合,积极行动,齐抓共管,完成省市提出的”减量控大”工作任务,高效预防一般事故,坚决杜绝重大事故,确保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