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以案促改强基础 以学促考固根本

时间:2020-07-09 10:21 来源:平安金城

为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7月8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召开“以案促改、以学促考”的专题大练兵培训会,确保每位民警、辅警均能达到“双达标”的要求。

在培训中,首先学习了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的讲话精神,要求各位民警、辅警以更高的要求、更强的姿态推进大练兵工作,随后参会民警、辅警本着以案促改、以学促考原则,围绕大练兵理论知识及其相关配套规定进行了集中理论学习,同时通过“题答答”小程序对民警、辅警进行了理论测试,通过测试强化了民警、辅警的知识学习,巩固了学习成果,促进了能力素质的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民警、辅警更加注重“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深刻内涵,全面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