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时间:2020-07-22 16:1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16日16时40分,在潼关县北十字岗亭附近,正在执勤的城区交警中队民警发现一个小孩站在马路中间,孩子不停地哭着,过往车辆很多,十分危险。民警立即跑过去,一把抱起小孩把他带到岗亭里。可是小孩哭闹不停,为了让小孩安静下来,民警在附近买了一些水果和酸奶,并耐心地与小孩沟通,但小孩什么也不回答。民警只好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帮孩子寻找父母。大约50分钟后,孩子的父亲急急忙忙赶来,看到孩子安然无恙,一把抱起孩子,感激地对交警说:“谢谢,真的太谢谢了!”

潼关交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原来,小孩的母亲带着孩子出来买鞋,她低头试穿鞋子时,将小孩手松开,小孩因贪玩便跑了出来。得知此事,民警当场对孩子的家长进行了批评教育。孩子家长承诺,今后一定履行好监护人职责。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