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传达全市车驾管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0-07-28 10:55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潼关县交警大队

潼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传达全市车驾管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7月27日晚8时,潼关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在考试中心召开周一例会。

会议传达渭南市交警支队召开的全市车驾管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支队关于7月份车驾管工作考核有了新的修订,“隐患清零”是考核的工作重点,希望各业务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在月末找差距,补短板,确保考核项不失分。按照支队要求关于全面推进机动车驾驶人“两个教育”工作,要高度重视,按照支队要求,全面完成教育场所改造和“互联网两个教育平台”应用工作。全市公安交警车驾管业务大比武初定于8月中旬举行,分为车驾管业务基本理论知识考试和车驾管业务基本技能实际操作两部分,参加考试的同志要认真复习,团结一致,发扬拼搏精神,争取在大比武中取得好的成绩,为队争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