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防诈宣传“进农田、走地头” 确保防诈宣传深入人心

时间:2020-07-30 08:42 来源:平安金城

为进一步做好防电信诈骗工作,提升全民的防诈意识,真正做到宣传无盲区、无盲点,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安排。7月29日,潼关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借助夏收时节,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潼关县公安局防诈宣传“进农田、走地头” 确保防诈宣传深入人心

在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中,宣传民警走进农田地头,向辛勤劳作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醒村民如遇陌生人电话来访,要仔细甄别,不要轻信、不要理睬、不要回复、不要贪图便宜、不要随意转账或汇款,更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如手机号码、银行储存信息等告知他人,最大程度避免遭遇信息泄露,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如遇到可疑情况时,多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侵害。

通过此次的“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学习防电信诈骗诈骗的积极性,让他们了解和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基本方法,提升了对电信诈骗手段的知晓率及防骗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