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图)

时间:2020-08-10 16:57 来源:平安金城

8月10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以案促改相关内容,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游小兵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上,县局政治处主任白云山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随后,各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最后,政委游小兵就学习内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通过今天的学习,要进一步明确当前我国经济面临的形势,从公安职责职能的角度出发,围绕党的经济建设方面做好相关工作,尤其在疫情形势下,围绕国家在经济建设方面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做到维护社会稳定,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强调针对近期辖区电信诈骗案件多发的形势,要加快破案速度,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二是通过以案促改相关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全体党员民警要有底线意识、道德意识,针对个别党员民警会风不严、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要切实转变作风,改正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三是以案促改工作不能仅浮于学习这一层面,要在“促”和“改”等方面下功夫,要结合潼关公安实际,深刻培养全警的纪律意识,强化组织意识、规矩意识,将以案促改的相关要求转化为工作前进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