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以“新四知精神”为引领 筑牢民警 “廉洁心”(组图)

时间:2020-08-11 08:13 来源:平安金城

为更好的促进基层党组织的健康发展,结合近期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严明纪律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突出“新四知精神”中“知党”、“知纪”的工作理念,坚持政治建警,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8月10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党支部利用党员统一活动日组织全体民警、辅警走进杨震廉政教育基地,上一堂特殊的廉洁专题党课。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以“新四知精神”为引领 筑牢民警 “廉洁心”

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民、辅警在四知堂聆听了讲解员对杨震廉政教育基地的讲解,再次重温杨震“暮夜却金”的“四知精神”,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廉政文化建设的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以“新四知精神”为引领 筑牢民警 “廉洁心”
【全警实战大练兵】潼关县公安局以“新四知精神”为引领 筑牢民警 “廉洁心”

在参观结束后,四知派出所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专题党课,在党课上强调,要突出“知党、知民、知法、知纪”的新四知精神,通过廉政教育,要懂得“知纪”的含义,以案说纪、以案警人、以案促改、以案为鉴,要求全体民、辅警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整风的精神,牢记公安姓党的基本原则,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