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代字营派出所获一老人点赞(组图)

时间:2020-08-11 08:20 来源:平安金城

2020年8月10日,代字营社区的居民姚某某将精心制作的锦旗送到潼关县公安局代子营派出所,以此表达民警帮助找回其走失父亲的感谢之情。

潼关县代字营派出所获一老人点赞

8月9日早上11时许,姚某某来到代字营派出所求助称:其父亲神志不清,于早晨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希望能够获得民警帮助,找寻其父亲。臧晖所长详细的了解走失对象的身份信息、衣着特点、特貌特征等,安排值班民警分两路:一路调取各个路口的视频监控查找。一路上街在可能出现的地方驾车寻找。同时,臧晖所长将走失老人的信息发送至公安内部微信群,扩大搜索范围,最终在视频监控上锁定一位与走失者十分相似的背影,进一步追踪后发现该人向河南境内走去。

潼关县代字营派出所获一老人点赞
潼关县代字营派出所获一老人点赞

正当民警准备请求河南灵宝警方予以协助时,灵宝市公安局故县派出所打来电话称在其辖区发现一名走失老人,于我所发布的走失老人信息相似。功夫不负有心人,得知这一消息民警与家属惊喜万分,姚姓老人正是大家所寻找的。随后,民警连夜驱车前往故县派出所将老人接回交予家属手中。此时已是傍晚23时。

【民警提示】家中有类似老人的应当严加看护,为防止再次发生此类事件,必要时可以在身上携带详细的身份信息以及联系方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