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弘扬“四知精神” 永葆廉洁本色

时间:2020-08-12 17:44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按照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8月11日,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本委全体领导干部走进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全体领导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接着聆听了讲解员对杨震廉政教育基地的讲解,再次重温杨震“四知拒金”的故事,感受到传承廉政家风的重要意义。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廉政文化建设的新要求,不仅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还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参观结束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书记燕晓骢说到:“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思想建设工作,我们将在形式、内容、效果上继续下功夫,突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她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每一个人都要具备一颗律己之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廉洁本色。



通过再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精神上受到很大的震撼,思想上得到更大的洗涤,同时,也更加深刻体会到“将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的重要性。我们全体党员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新起点,坚持弘扬“四知”精神,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进一步增强了防腐拒变的能力。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