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组图)

时间:2020-08-27 15:54 作者: 通讯员 曹保民 来源:潼关县委政法委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曹保民)8月26日上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县委副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县法院院长李向红,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各镇(办)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唐娴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抓学习促提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化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奋力推进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队伍建设等各项政法工作。二要抓宣传造氛围,要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加大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新型网络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认可率。三要抓督查见成效。前期的督查效果明显,但也发现了一些单位重视程度不够、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要继续开展督查、跟踪问效,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为潼关县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片2

会上,白涛传达学习了魏建锋在全市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议上讲话精神。李向红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责任务规定》。审议通过了《潼关县政法单位党组(党委)向县委政法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制度(试行)》(征求意见稿)及《党委政法委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征求意见稿)。政法各部门汇报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细则》需要建立完善和推动健全落实的制度机制完成情况。听取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五个督查组的督查情况汇报。

图片3

图片4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