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大讲堂:办公室主任梁春强解析公文处理办法

时间:2020-09-02 17:0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潼关检察大讲堂:办公室主任梁春强解析公文处理办法


8月31日,潼关检察大讲堂由院办公室主任梁春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上级检察机关对公文质量提升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全体干警深入解析了公文处理办法。

潼关检察大讲堂:办公室主任梁春强解析公文处理办法


课堂上,梁春强同志从公文用纸、版面及印制要求、公文种类、公文格式等方面深入浅出,逐项解析。并聚焦实际工作中突出的问题,就如何避免问题的发生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公文处理质量,提升个人公文处理水平,就要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要把“零差错、零失误、零缺陷”作为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公文处理规定,扎实练好公文处理基本功,为进一步推动潼关检察公文处理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课后,全体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检察大讲堂,对有关公文处理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全面、系统的掌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公文处理规定,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规范公文处理习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公文质量和工作效率。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