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党组中心学习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时间:2020-09-14 17:2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法院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全体党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主持。

潼关法院党组中心学习组: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冯永龙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坚持底线思维 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一文。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组织学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一文。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组织学习《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文。

李向红院长强调,首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体党组成员必须认真学习贯彻,系统掌握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其次,要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习是为了应用,因此,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切实领会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并做到融会贯通,活学活用。最后,党组中心组学习要做到学习制度化、常态化。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进行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做到坚持不懈,做到政治理论学习和审判执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