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举办“辅警夜校” 开班仪式(图)

时间:2020-09-19 10:23 来源:平安金城

为深入推进警务辅助人员规范化管理,有效提升警务辅助人员的整体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9月16日20时,潼关县公安局举办“辅警夜校”开班仪式,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白云山、政治处全体民警及全局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处宣传科科长李萍宣读了《潼关县公安局“辅警夜校”工作方案》,从课程设置、组织纪律对本次活动进行规范;随后,政治处人事科科长兰菲菲,宣读了《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制度》,并结合县局实际情况,重点对辅警的考勤、着装等方面进行规范。

最后,县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白云山就辅警夜校对全体辅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站位,提高思想重视。辅警夜校是县局党委根据当前公安工作实际,提出的一项有针对性了活动,希望全体辅警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二要认真学习总结,提升个人素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提升辅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利用夜校的集中学习,为个人充电续能,全体辅警授课时间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三要严明组织纪律,规范夜校管理。辅警夜校是全局范围内的活动,参与的范围广,人数多,严格的组织纪律是活动的根本保障,全体辅警要严格遵守夜校的各项纪律规定。

开班仪式结束后,练兵办成员杨西龙带领全体辅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讲解警旗、警徽的样式和内在含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