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服务助力脱贫

时间:2020-09-28 10:12 作者: 记者 彭斌 来源:渭南日报

今年以来,潼关县立足“三农”,以服务创新为手段,深入推进普惠金融服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

该县进一步加大惠普型涉农贷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投放力度,实现了金融窗口前移,拓宽了乡村电子结算渠道,逐步构建了县、乡、村金融服务一体化模式,持续为“三农”、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及小微经济组织提供全方位信贷支持,截止8月末,累计发放普惠型涉农贷款8.01亿元。持续提升金融服务广度和深度,加快推进现代化支付环境建设,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把优质的金融服务送入千家万户。聚焦金融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在做好扶贫小额贷款到期逾期风险防范的同时,按照脱贫攻坚补短板要求,围绕贫困边缘户,继续做好扶贫小额信用贷款的发放工作,该县信用联社在辖区的10个农贷中心专门成立相应的“金融扶贫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贫困户建档评级、需求调查、扶贫小额贷款发放工作,受到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村组干部的好评。通过加大普惠金融力度,为农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该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