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组织观看《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11-22 15:50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效,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18日,潼关法院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专题片《叩问初心》。

《叩问初心》专题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集。该片采取以案说法的形式,选取全国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纪律问题、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腐败的危害性,深入剖析、警钟长鸣。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大家深受触动,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严守纪律红线,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履行职能,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推动审判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