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时间:2020-01-14 10:1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法院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1月13日上午,潼关法院组织召开全体法官干警大会,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聪林主持。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张平军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同时,强调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吸收近年来机关党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颁布和实施,是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建设,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法院队伍的必然要求,是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促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的必然要求。

  周聪林副院长要求,会后,各庭、室、队、科、局和全体党员法官干警要深入学习《条例》,充分利用庭务会和党小组会议抓好学习,加强学、反复学,使每名法官干警能全面掌握《条例》,并做到知用合一。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党建工作与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找准两者的结合点,充分激发党员法官干警干事创业的动力,把党建工作做为推动新时代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实现党建、队建和审判执行业务的深度融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