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潼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11-17 15:0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12日下午,潼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工作会议。会议由专项组联络员、县司法局局长孙海平主持,改革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召开2020年第四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县委深改委全面深化改革督查情况。会议对建立完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及十九大改革任务台账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

会议审议了人大办《潼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办法》(草案)、县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民主监督员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提高政协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统战部《关于加强海外联络工作建立海外华侨华人及社团组织联络机制的实施意见》。要求各牵头单位对《实施意见》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上报县委深改会审议。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一要加强工作进度,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方案,对标县委深改委制定下发的改革督察评估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加快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二要加强沟通协调,要积极向上级部门汇报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争取工作支持,要加强同专项组联络员单位和县委深改办的沟通协调。三要加强信息报送,抓改革树亮点,要对标对表,各牵头单位都要培育1-2个改革亮点,做到改革的力度不减、质量不降、持续创新,确保全年改革任务胜利完成。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